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想要來頓豐盛的早午餐,但吃膩了西式麵包嗎?猶豫了很久,還是想推薦一下我很愛的日式早午餐【小米家】。位於大厦一樓的小米家,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,不算寬敞的空間,簡單的幾張桌子,稍有人說話大聲點,整家店都能聽得見,但怎麼辦,就好吃到一直都很多人🤣

除了有我最愛的定食之外,還有丼飯、咖喱和烏龍麵,每次前往用餐都是接近客滿的狀態,要說這小米家究竟有什麼魅力,大概就是像他的手寫菜單一樣,那麼樸實無華又美味的餐點吧!

我喜歡自己前往用餐,所以會將主餐+119升級為定食,成就我豐盛早午餐😋因為吃過就會想再吃,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分享除了鯖魚定食以外的餐點🤣但在用餐過程會遇到帶著家人來用餐的、同事一起來吃午餐的,或是來外帶丼飯的(定食沒有提供外帶哦),滿滿的人潮,相信除了鯖魚定食以外的餐點一定也都很美味😂

定食的部分會有主餐、飯、蔬果沙拉、冷盤小菜、玉子燒和黑糖堅果優格,另外可以選擇熱湯或冷飲,非常豐盛~

魚肉非常新鮮,沒有腥味,想吃其他海鮮的話,在櫃檯旁還會有每日限定的食材選項,可以參考~白飯的部分是鬆軟的,完全是我的最愛💕越嚼越香,是就算飽了猶豫會想把它吃完的程度!

玉子燒是微甜的口味,兩大塊厚厚的,超級滿足~用香料調味過的小菜,真的是比看起來還好吃一萬倍!尤其那個馬鈴薯泥,想到就會流口水🤤

沙拉加了和風醬,酸酸甜甜的,有生菜、水果、海帶和地瓜,不管是飯前吃開胃,還是飯後吃解膩都很棒!另外,超級推薦灑滿黑糖粉的堅果優格~黑糖甜而不膩配上優格,飯後吃真的是完美收尾👍🏻

整個定食吃下來,我個人是飽到天靈蓋🤣豐盛又美味的內容,真的可以達到身心滿足~雖然沒有什麼網美裝潢,但這種一個人也能有肉、有菜、有飯和甜點的選擇,真的會讓人想一再拜訪,推薦給大家💕有機會可以前往用餐,若用餐人數多的話,記得提前訂位喲!

小米家.朝午和食

營業時間:10:00-15:00(週六公休)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66號

訂位專線:0928709668

arrow
arrow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